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加华裔青年驾跑车与8旬女司机相撞 两人均受伤

2010年12月20日 13: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20日电 据加拿大《明报》报道,加拿大温哥华市西区18日发生一宗汽车撞断红绿灯的交通意外,一辆跑车怀疑与一辆转左汽车相撞后,失控铲上行人道,不但撞到交通灯飞脱,还将灯柱压在车底。被撞华裔司机和肇事汽车年约80岁女司机均受伤,其中一人需要送院治疗。

  意外现场位于格兰护街(Granville St.)夹西57街(W.57th Ave.)北行线。目击者称,18日上午10时10分左右,一辆双门跑车沿格兰护街北行线,驶至西57街时,与一辆南行左转私家车相撞。

  目击者说,相撞后,跑车失控铲上行人道,撞上附近一支交通灯柱后才停下来。跑车司机是一名华裔青年,颈部扭伤暂时被敷上冰包,并表示将自行前往医院求诊。

  另一辆私家车司机是一名年约80岁白人老妇,她亦有受伤,需要送院治疗。

  警方其后封锁路面调查这起交通事故,导致格兰护街在星期六(18日)也大排车龙。

  现场所见,跑车是一辆深色Acura汽车,车头损毁不堪,安全气袋弹出,遭撞及的交通灯柱被压在车底,交通灯飞脱到草地上。而私家车是一辆Saab深色汽车,车头损毁,泵把脱落,汽车机油漏到地面。

  消防员之后在漏油处铺上幼沙,以免发生事故。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媛媛】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