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新加坡海南会馆计划成立“海南企业家联谊会”

2010年12月20日 13: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20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新加坡海南会馆计划成立“海南企业家联谊会”,汇集各行各业祖籍海南的专才,集思广益,共同谋求拓展海外市场。

  该会馆会长潘家海18日晚在海南会馆156周年、琼州天后宫157周年以及琼州乐善居108周年的三庆晚宴上讲话时,透露这项发展计划。

  他也透露,会馆第二次带领一组专业的医疗队伍到海南省澄迈县, 为当地21名兔唇患者进行免费的手术治疗, 为这些患者省下约20万元的医疗费用

  在上月底,会馆派出的91人海南会馆文化艺术代表团在海口举行文艺交流会后,也在探访文昌市特殊学校(聋哑人训练学校)时,捐献人民币10万余元(约新币2万余元)予该校,同时为该校师生添购一套运动服。

  在体育方面,会馆上月底参加波德申海南会馆举办的“第22届海南联杯男女乒乓锦标赛”,女子A队夺得女子组冠军,B队得第四名,男子A队则获得男子组亚军,B队第三名。

  琼州天后宫主席符永平也在讲话时,感谢各界慷慨捐助琼州乐善居安老院,其中包括海南陈氏公会庆典捐出的5000元、副主席莫泰松以及会馆理事符绩熙各捐助的1万元。

  他也对于海南乡亲热心捐助海南省水灾灾民的精神表示赞赏。他说,这是“海南人逆境求存、自强不息,互助互爱的最佳表现”。

  这包括琼联友剧社在会庆中带领捐助的5000元及理事捐助的2000余元、海南陈氏公会捐助的1万9000余元,佛教居士林捐助的新币3万元。会馆最近把折合人民币60余万元义款,全数交给海南省慈善总会。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