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纽约意大利区商会与华社联手举办圣诞游行

2010年12月20日 14: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人瑞中心耆老穿上圣诞盛装,在花车上载歌载舞。(美国《侨报》 李竑摄)
    游行队伍由候任纽约州参议员艾维乐(Tony Avella,左起)、华裔市议员陈倩雯、市主计长刘醇逸等领队。(美国《世界日报》/简一夫摄影)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20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纽约由小意大利区商会(Little Italy Merchants Association,简称LIMA)与华埠共同发展机构(CPLDC)联合主办的“第四届东西相会圣诞大游行”18日举行,8辆装饰不同的花车、中国传统舞龙舞狮表演、各色鼓乐队演奏让东西文化在这里交汇,游行给华埠带来了浓浓的圣诞气氛。

  下午2时,游行队伍从坚尼路与茂比利街交口出发,沿茂比利街往北走到王子街再往东转入勿街,最后在且林士果结束。沿途吸引了不少民众和游客驻足观看,许多人拿出相机不停地拍照,开心地接受花车上抛下的圣诞小礼物。游行队伍压轴的是乘坐着圣诞老人的花车,圣诞老人不停地向大家挥手,祝大家圣诞快乐。

  代表华埠的花车来自华埠共同发展机构、福建同乡会、人瑞中心等,退伍军人会、美国男童军、史坦顿岛管鼓队,以及意大利红麦克节日乐队等参加了表演。主办方希望这个活动能成为曼哈顿下城一个大型和最具特色的圣诞巡游活动,同时也为两个社区带来和谐、融洽的环境,刺激华埠、小意大利区经济发展。参加活动的嘉宾有市主计长刘醇逸、市议员陈倩雯、候任州参议员艾维乐(Tony Avella)、大法官凌德丽、美国福建同乡会主席郑棋等。(李竑)

参与互动(0)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