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大马官员:政府为各个华人新村发展拨款超5000万

2010年12月20日 14: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20日电 据马来西亚《光华日报》报道,马来西亚房屋及地方政府部长拿督威拉曹智雄18日指出,每年房地部给予国内各个华人新村的发展拨款都超过5千万令吉。

  他说,房地部长一直以来都由马华领袖来担任,长期以来都积极为各个新村争取更多的发展拨款,提升村的基本建设。

  曹智雄是18日晚为怡保昆仑喇叭发展及治安委员会主办孝亲敬老暨昆仑喇叭加盖篮球场落成开幕典礼主持仪式上致词时,这么指出。

  他指出,大马要与其他的国家展开竞争,因此,国内各族人民如果无法团结,根本不必谈论能够在未来10年里达致高收入国家的宏愿。

  他说,上一代的大马华人积极为国家发展作出贡献,倘若没有上一辈华族先贤努力开发国家,现今的大马经济不会达到这样的发展水平。

  他表示,大马要达致2020年先进国的宏愿,各族人民必须团结一致,支持及响应首相纳吉提出的一个大马概念。

  他说,中央政府及各州政府应该落实首相纳吉所倡议的以民为本的模式,协助各族人民,发扬我国多元种族社会的团结精神。

  马华务边区会主席曾振铨说,今年房屋及地方政府部已经给予超过80万令吉拨款,作为务边国会选区6个人新村的发展拨款,以提升这些新村的基本设施。

  他指出,房地部今年就拨款18万令吉为昆仑喇叭新村兴建加盖篮球场,以及10万令吉作为提升该村的其他设施。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