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加本拿比警方打击卖淫 半年拘32人包括一香港女子

2010年12月20日 15: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20日电 据加拿大《星岛日报》报道,加拿大本拿比皇家骑警在过去半年内,部署连串放蛇行动,积极打击京士威走廊(Kingsway Corridor)一带的卖淫活动。自今年6月以来,先后32次拘捕妓女和嫖客,并已正式控以相关罪名。其中包括拘捕一个从香港申请女子到低陆平原4个城市卖淫的男子,及一个港女。

  皇家骑警表示,他们收到市民投诉,说在京士威大道(Kingsway)沿线经常见到有妓女在街上“兜客”,或者有嫖客“寻花问柳”,于是部署一系列的扫黄行动。行动分为两个阶段,首阶段在6月展开。警方派出男女警员“放蛇”,结果有12个妓女和8个嫖客上钓,全部遭控告与卖淫相关的罪名。

  到了本月初,警方继续部署第二次行动。这次妓女显然有所警觉,结果只有2个妓女被捕,不过嫖客就拉了10人。这批人同样被控相关罪名。

  在这批被捕的男女之中,警方并未有透露是否有重犯。不过,部分被捕者由于之前曾经犯事须遵守某些条件,结果警方再向这批人提出19项违反假释条件的罪名。

  本拿比骑警局长泰勒(Rick Taylor)表示,骑警知道市民关注区内的色情活动问题。这次行动,正好向公众发出明确信息,特别是嫖客,本拿比警方绝不容忍这类不法活动在市内出现。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媛媛】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