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美国南加州侨界代表欢迎新任洛杉矶中领事履新

2010年12月20日 16: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20日电 据全美中华青年联合会消息,新任中国驻驻洛杉矶总领事邱绍芳12月18日下午与夫人韩来香抵达美国洛杉矶,在机场受到总领事馆同事及本地侨界代表三十多人欢迎。邱绍芳对踏足这个国际大都市有不同的感觉,并对自己的新职务感到责任重大。

  邱绍芳乘坐的班机当日下午5时抵达洛杉矶国际机场。罗省中华会馆、南加州华人社团联合会等侨界各界代表,准备横幅和大束鲜花欢迎贵宾。而总领事馆十几位领事及工作人员也在副总领事卞立新、孙伟德带领下前往机场接机。

  邱绍芳步出机场闸口,笑容可掬地与30多位手持欢迎横幅的南加州侨界代表一一握手问候,并发表了履新感言。邱绍芳衷心感谢侨界朋友们的热情欢迎,并表示将在任内不辱使命,与领区各界加强接触,全力为侨胞服务,努力促进中美在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邱绍芳还预祝广大侨胞节日快乐。

  到机场迎接邱绍芳的侨界社团代表南加州华人社团联合会主席张素久、罗省中华会馆副监事长聂泽英、顾问马树荣、刘建民,越柬寮社团代表余建强、欧佳霖,美国浙江总会林德宪、美中工商协会陆诚、南加州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联盟主席温桂芃、江苏经贸文化联合会会长蔡成华、南加州江西同乡会会长胡燕秋、全美中华青年联合会会长任向东、美洲中华青年促进中国和平统一联合会理事长朱冰峰等表示,期待在今后的社区活动中,与邱绍芳有更多的互动。

  邱绍芳曾任中国驻悉尼总领事,并曾在芝加哥、旧金山、纽约等地工作,来洛杉矶赴任之前任中国驻塞拉利昂共和国大使。按照惯例,新任的总领事会在抵达洛杉矶后不久即会与南加州侨界会面。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