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大马华裔女商场跳楼自杀案:家属拒回应寻死原因

2010年12月21日 14: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21日电 据马来西亚《光明日报》报道,马来西亚时髦华裔女子在购物商场跳楼自杀案,家属表示死者已经去世,不愿再针对其死因,包括死者是否因失巨款而自杀,作出响应。

  家属于19日下午6时许领出死者遗体,并将遗体送往广东义山殡仪馆停柩,而丧礼仪式则以基督教方式进行。

  死者姐姐于20日发现记者时,以客气的语气婉拒受访。

  她说,报章信息可能不属实,但妹妹已离世,因此没有必要澄清,希望媒体不要再骚扰他们。

  这起跳楼自杀案于19日清晨约6时,在武吉免登地区一间著名的购物商场内发生。

  一头金发、打扮时髦的23岁死者郭宝丽(译音),19日清晨在购物商场内徘徊引起保安员怀疑及查问,女子向保安员透露自己很伤心及无法接受一起意外事故后,当着保安员面前从10楼跳下,当场惨死。

  据了解,死者生前曾向女友透露不见了一笔巨款。至于这笔巨款是否与她寻死有关,尚有待调查。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