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接神秘电话后跳楼 马来西亚一华裔厨师自杀身亡

2010年12月22日 11: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22日电 据马来西亚《东方日报》报道,马来西亚29岁华裔厨师欲带妻子与幼儿出外享用宵夜,岂知接获一通神秘电话后,即不发一言从住家单位22楼跳楼自杀,事后其妻子一度激动,也欲跟随丈夫步上黄泉,幸家人及时劝阻,才不至于酿发另一起悲剧。

  这起自杀案于20日晚11时,在霹雳路卿田园公寓发生,居民惊见卧尸5楼休闲公园小花圃,马上通知保安处理。

  29岁华裔死者叶福来,生前在峇六拜一家餐馆任职厨师。死者遗下母亲、妻子与两岁儿子。

  较后,死者两名妻姨与妻舅在现场协助警方调查工作,死者妻舅一度不满公众大举围观,呼喝公众勿再度群起观看。警方把死者遗体送往槟城医院太平间解剖,并且也将追查死者手机已接来电数据,以确定最后一通电话拨电者身份。死者遗体于21日下午2时许,由家属领出办理后事。

  死者母亲下楼见到儿子遗体,哀伤向家人指出,死者被人逼死。据悉,死者今年8月曾一度欲跳楼寻死不果,但仅过了3个月,死者再次想不开跳楼自杀。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