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称家人被诅咒需生命拯救 大马华裔女郎跳楼自杀

2010年12月24日 09: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死者家人在事发后抵达现场,死者母亲悲恸不已,直哭诉女儿不懂事。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24日电 据马来西亚《东方日报》报道,马来西亚华裔女郎指责友人对家人下“降头”(巫术),必须以自己的生命“拯救”后,23日直奔一栋13层高的公寓一跃而下,当场毙命。

  这起自杀案件发生在百万镇一栋13层楼公寓,死者为28岁华裔女子“阿芬”。死者跳楼时,友人也在旁试图阻止,惟最终仍无法制止这场悲剧的发生。

  死者友人过后受访时表示,与死者认识约半年的时间,大家原本是室友,惟一星期前本身已自行搬到彩虹花园的旅馆居住。

  她说,23日下午2时许,死者前去找她,并表示自己的家人被她下“降头”,必须用自己的生命才能保住家人的性命。

  她表示,当死者前去找她后,曾拨电欲告知其家人,惟被她阻止。“她阻止我打电话联络她的家人,过后便乘搭德士前往百万镇。”

  死者曾接受精神治疗

  她说,抵达百万镇的公寓后,对方还到附近喝了一瓶酒,过后马上直奔公寓的13楼,从走廊一跃而下。

  “我想要阻止她,但却阻止不了,她马上就从上面跳下去。”

  据了解,死者是在23日下午3时15分从公寓高楼跳下,她在家中排行第5,未婚。她曾到新山中央医院接受过精神治疗,有服食治疗药物。

  目前,死者友人已到马芝迪警局录口供。据悉,死者将在24日进行火化。

  死者家人在事发后抵达案发现场,死者母亲在家人、死者友人和警方的陪同下乘搭电梯欲前往死者跳楼的13楼走廊时,她不断在电梯内以广东话哭诉,直指女儿不懂事,其不断哀嚎的哭声听了令人心酸。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