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美华裔生遭四名西裔同学打劫 涉华人离奇案频发

2010年12月25日 09: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25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纽约一名在布鲁克林日落公园高中上学的16岁华裔学生日前遭到4名男子抢劫手机。事后日落公园高中校警查看录像资料后认出,打劫他的竟是该校在校的4名西裔学生。

  该起案件发生在15日下午4点20分许,16岁的刘姓华裔学生走到布鲁克林4大道交35街时,有4名西裔男子靠近他,喝问“你有手机吗?”然后不由分说将他推倒在地,试图强行从他的裤兜里掏手机。刘姓学生没有畏惧,抢匪没有得手,随后仓皇逃离现场。

  事后,刘姓华生在父亲陪同下到72分局报案。几天后,日落公园高中的校警调看了该校的录像资料,并通知该名华生前去查看,结果华人指认出4名劫匪名就是该校的高中生。

  根据市警72分局的报案记录,上周里日落公园地区还发生2起离奇案件,其中一起是身份盗用案,但43岁华裔陈女士在身份遭盗用的近4年间,竟碰到一名“好心”的盗用者,几年间对方没使用冒其名而申请的信用卡花过一分钱。

  家住布鲁克林八大道的女事主陈女士在不久前检查自己的信用背景时,发现身份被盗用,一名不识之人使用其姓名、地址、电话,在2007年1月1日开立了一个Discover信用卡,但对方开户时没有提交她的社安卡号。令人惊奇的是,这名盗用者在随后几年里从没有激活过这张信用卡,自然陈女士也没有遭受任何损失。但为了预防万一,陈女士还是于17日上午到72警局报案。

  另一起案件是,53岁的华裔车主伍先生于20日晚上9点,将自己的尼桑Maxima停在了52街靠近3大道的一个状况良好的地方,等到第二天中午11点他返回车旁时,发现车的左后保险杠竟被撞了一个大坑,而停在其后面的车已离去,也就是说肇事车辆逃逸,让伍先生自叹倒霉。(崔国萁)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