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涉大规模种植大麻贩卖可卡因 加警追捕3华人男女

2010年12月30日 09: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30日电 据加拿大《星岛日报》报道,加拿大皇家骑警近期发布的全国通缉人士名单当中,有两男一女华人同因涉嫌贩毒而遭追捕。

  首名被通缉的人士名叫Luo Li Shi,男性、中国公民、出生日期是1975年11月30日、身高5呎8吋、体重150磅、黑色头发、棕色眼睛。

  骑警指出,今年7月15日,警方持搜查令在纽宾士域省一户住宅搜查,揭发一个大规模的大麻种植场,并检获超过1,600株大麻。当时Luo Li Sh独处该住宅内,他被控涉嫌生产大麻、管有大麻作贩卖用途及偷电的罪名。被扣押多天后,他于同月22日获准保释外出,但之后便失踪。加拿大边境服务局亦已对他发出全国通缉令。骑警又指,Luo Li Shi曾在多伦多市士嘉堡居住,但现时行踪不明。

  第二名遭通缉的人士名叫Yang Liu,男性、出生日期是1982年8月16日、出生地是中国吉林长春、身高6呎1吋、黑色头发、棕色眼睛。他又名Yang, Pat、Yang, Bill、Yang, Liu及Liu, Vincent。

  骑警表示,今年2月4日,Yang Liu牵涉一宗串谋贩卖多公斤可卡因毒品进入安省的案件。此案调查起源自秘鲁至加拿大,也可能在中国。

  警方又称,Yang Liu拥有安省驾驶执照,执照上姓名是Yang Liu,他并可能以此姓名同时拥有中国及加国护照。Yang Liu说的第一语言是中文,但其英语会话、阅读和书写皆很流畅。

  第三名被通缉的人士名叫Wendy Kiu-Sang Leung Yu,女性、出生日期是1948年12月18日、出生地是中国香港、身高5呎2吋、黑色头发、棕色眼睛。她又名Yu, Wendy、Leung, Wendy、Leung, Kiu-Sang、Yu, Wendy Kiusang及Chu, Sunny。她与上述男子Yang Liu牵涉同一案。

  警方称,Wendy Kiu-Sang Leung Yu于今年3月3日,由美国新泽西州(New Jersey)纽瓦克(Newark)前赴香港。她拥有安省驾驶执照,执照上姓名是Kiu-Sang Leung,她可能以此姓名同时拥有中国及加国护照。英语是她的第二语言。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媛媛】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