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美邮政总局新政推永久邮票 兔年邮票新年打头炮

2010年12月30日 09: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30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援引美联社报道,美国邮政总局官员透露,自明年1月起,所有用于一盎司第一类邮件(平信)的新发行邮票,均将为永久邮票。邮政总局并将配合华人农历新年,在1月22日根据新政策首推以“兔年”为主题的永久邮票。

  邮政总局长将在1月14日才正式宣布新政策,匿名官员透露,当局此举有助于减少邮资频繁调涨对民众造成的困扰。

  依据邮政总局这项新政策推出的第一套第一类纪念邮票,将是在1月22日发行的农历“兔年”永久邮票;其后是1月29日发行堪萨斯州成为美国一州的纪念邮票,以及2月发行前总统里根百岁冥诞纪念邮票。

  邮政总局曾在2007年4月发行“自由钟”永久邮票;该邮票目前面值为44美分,但民众购买后不受邮资调涨影响,永远可使用。

  在华盛顿市区一处邮局递件的研究分析师史威林(Sean Swilling)说:“我认为这是好主意,对于我这种经常使用邮件的人而言,为补足邮资,而寻找1、2分的邮票,实在很麻烦,若能简化流程,是件好事。”

  邮政总局表示,永久邮票发行至今已销售280亿张,产生的总营收高达121亿美元。不过,虽然邮政总局近年已裁减逾10万名员工,但截至今年9月为止,仍亏损85亿美元。

  另外,邮政总局计划2011年把邮资再调涨2美分,但在这项要求遭到独立的邮资委员会否决后,目前已上诉联邦法院。

参与互动(0)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