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被警方“钓鱼执法”钓中 美华裔涉猥亵女童过堂

2010年12月30日 10: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30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涉嫌在网上寻觅雏妓的华裔嫌犯王厚臣(Howard Houchen Wang,译音)28日在美国西敏市地方法院过堂。王厚臣通过互联网安排与一名13岁女孩发生付费性关系,却不知女孩的所谓广告是警方“钓鱼执法”的鱼饵,结果落入法网。

  根据法庭文件,现年38岁的王厚臣今年五月曾在互联网上搜寻雏妓,结果被杭廷顿警局逮捕。这名家住Mission Viejo的华裔男子,涉嫌在网站上与一名13岁女孩发生付费性关系,但当时并未意识到这名他搜寻到的雏妓实际上只是警方布下的一个“鱼饵”。

  法庭文件记载,嫌犯王厚臣为了能与这名13岁的女孩度过一段浪漫时光,曾在网上与这名未成年女孩交谈,但他有所不知的是,当时与他交谈的并非一名13岁女孩,而是杭廷顿警察局的探员。

  一年内,该警局探员利用同一手段多次在网上实施“钓鱼执法”行动,王厚臣是在警方第四次实施网上“钓鱼执法”行动时被捕的。杭廷顿警方证实说,王厚臣是在夜晚安排好要与那名警方虚构的13岁女孩见面时被捕的。

  警局的探员指出,当晚通过互联网,王厚臣向警方发出了多封含有猥亵内容的电子邮件,同时还发出了有他本人做猥亵动作的图片。在互联网上的交流中,扮装13岁女孩的探员曾多次提醒王厚臣,这名女孩仅有13岁,但嫌犯王厚臣却仍继续要求要与对方见面并发生性关系。

  警方表示,王厚臣试图以付钱方式与这名女孩发生性关系。王厚臣通过互联网与这名虚构的13岁女孩联络好了之后便开车从自己的家中赶到杭廷顿滩试图与这名女孩幽会,结果遭到警方逮捕。

  王厚臣遭起诉的罪名包括涉嫌对未成年女子进行猥亵行为、试图与未成年女子口交以及将有害资料传送给未成年人等。(邱晨)

参与互动(0)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