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加华裔女子遭两车连撞生命垂危 肇事司机逃逸

2010年12月30日 10: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30日电 据加拿大《明报》报道,加拿大士嘉堡华人熙来攘往的士刁东路夹Silver Star Blvd.(米兰路以西)28日黄昏发生严重交通意外,一名30岁华裔女子过马路时先被一辆迷你客货车撞伤,其后再被一部路过的丰田Corolla撞至重伤,有生命危险。然而,驾驶丰田Corolla的司机事后却不顾而去。

  意外发生在28日下午5时30分左右,受伤的女途人当时在士刁东路,正横过Silver Star Blvd.,先被一部迷你客货车撞伤,倒在地上。当迷你客货车男司机下车查看时,这时一部沿Silver Star Blvd.北上右转士刁路的丰田Corolla,再次撞及倒在地上的女伤者,驾驶这部房车的司机却在撞伤人以后,不顾而去。

  多伦多警方交通组警员史密斯(Hugh Smith)28日晚告诉《明报》,女伤者是华裔,居住在多市士刁东路夹华登路附近,她伤况严重,头部重创,现今在新宁医院深切治疗部急救,警方已通知她的家人。

  他称,不顾而去的Corolla重伤了女伤者。这部Corolla是新款型号,可能是浅灰色或银色,如有资料致电交通组:416-808-1900或灭罪热线416-222-TIPS。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媛媛】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