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休斯敦中领事会见华社领袖 祝贺新年赞所作贡献

2010年12月30日 13: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30日电 据中国外交部网站消息,12月28日,休斯敦高燕平总领事在官邸会见专程来访的美国佛罗里达州西岸华人商会会长董用文等一行。副总领事张传兵、领事储开旻等在座。

  高燕平向佛州华人华侨祝贺新年,积极评价他们服务社区、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和中美友好关系所做的努力,感谢他们为青海玉树地震捐款。高燕平强调,祖国始终惦记着在海外的侨胞,中国总领馆将继续秉持以人为本、为侨服务宗旨,为美南地区广大华人华侨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

  高燕平指出,目前中国同美南地区各州在政治、经济、文化等各领域的交流合作发展势头良好,勉励佛州侨胞抓住中美关系发展的机遇,积极为促进中美人民友谊出力,积极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发挥作用。

  董用文会长等介绍了佛州华人社团发展情况,表示佛州西岸华人商会将与其他侨社一道,积极促进中美人民友谊,推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为当地华人华侨留学生多做好事实事。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