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刚买奔驰新车被偷窃 旅西华商后悔没买盗窃险

2010年12月30日 14: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30日电 据西班牙《侨声报》报道,轿车是现代人生活必不可少的交通工具,同时也是个人身份、社会地位的象征。富裕的旅西华商喜欢购买一辆奔驰宝马之类名车以彰显自己的派头。不过名车太招人眼球,若有闪失,亦不免黯然神伤。近来一位华商老板刚买的奔驰人间蒸发,气得几天茶饭不思,无精打采。

  年近40的华商老板喜欢高速驾车,喜欢显示超越感。该老板对这辆车可谓是爱不释手,如掌上明珠。然而,就在一个月前,他的这辆好车丢了。那天去买东西把车停在路边免费停车线内。也就是十几分钟的时间,转身出来车就没有了。在附近找了好几圈依旧踪迹不见。不过在这种路边划线停车处,他的车也实在太显眼了,无疑是鹤立鸡群。

  华商报警了,可是警察只能记录在案,究竟猴年马月得以物归原主,谁也不知道,名车要停放在停车场,而且最好买盗窃险,因为西班牙的贼人实在太多,亦不乏贼中高手呢。(白下)

参与互动(0)
【编辑:史词】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