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加华社办华裔作家近作发布会 近50人出席气氛热烈

2010年12月30日 15: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30日电 据加拿大《环球华报》报道,加拿大华裔作家协会日前与大温哥华中华文化中心合办“加华作家近作发布会”,近50位会员与中外人士出席。

  近作发布会上,陈浩泉介绍了他主编的《枫雨同路》(加华作家小说选)及《枫华正茂》(第一部加华文学评论集);麦冬青谈自选集《褔溪岁月》的写作;若智朗读她回忆录式的散文集《岁月遗踪》的首篇;梁兆元简介他研究红学五十年的心血之作《红楼旧事与君说》;韩牧介绍他的《韩牧散文选》;陈华英简介她与阿浓等人合着的《水上人家》和《流星的女儿》,并由李晓岚朗诵一段作品的英译;最后,Serena Leung (林丽芳)朗读她的英文小说《Fugitives at the Mouth of Pearl River》(《珠江口难民》)的部分篇章,并由杨裕平作简介。

  接着,作家们和与会者在茶会上交流,并为购书读者签名,气氛热烈。发布会的售书部分收入捐作“加华作协”活动经费。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媛媛】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