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感恩节在即 旧金山华人新移民排队领火鸡餐

感恩节在即 旧金山华人新移民排队领火鸡餐

2020年11月23日 13:59 来源:中国侨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国侨网11月23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感恩节的传统是烤火鸡,但是火鸡肉在中式料理中并不常见。值此节日来临之际,居住在旧金山华埠的华人新移民获得了火鸡肉的餐食派送,一家人可以乐享一顿西式的感恩节餐,一尝火鸡肉滋味。

  散房居民许迎欢居住在华埠的积臣街,一家人移民来美并不算久。她说,以前在广东的时候,根本没有吃过火鸡肉,现在能够拿到非盈利机构派发的火鸡肉餐,感到开心。节前的周末,她和上百个散房家庭一样,排队在领取火鸡餐。许迎欢牵着自己的女儿,拿到火鸡餐时开心拍照留念。

  在一盒餐食中,有肉也有菜,烤好切片的火鸡肉搭配上肉汁调料,同时还有开胃的前菜酸甜梅子果酱等。

  据悉,此次餐食派送活动是由华埠青年会等联合举办,为上百个散房家庭准备了数百份的餐食,让在疫情之中的新移民和华埠低收入家庭,可以安心地在家欢度节日。(李晗)

【编辑:曾小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