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西班牙一华人女子遭抢劫 被蒙面劫匪连捅三刀

西班牙一华人女子遭抢劫 被蒙面劫匪连捅三刀

2021年11月17日 09:3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1月17日电 据《欧洲时报》西班牙版微信公众号“西闻”消息,当地时间11月14日,在西班牙雷阿尔城市,一名29岁的华人女店主遭抢劫,被劫匪连捅三刀,当场被送往重症病房治疗。

  据了解,当天晚上23时,一名身穿深色衣服的蒙面男子持刀进入店中,用尖刀威胁华人女子交出收款机内的现金。这名华人女子拒绝。在反抗的过程中,被劫匪连捅三刀。

  案发后,华人女子被急救人员送往当地医院的重症病房进行救治。据介绍,这名女子在医院待了几小时后,就出院了。虽然女子身中多刀,但其中两刀并不是特别严重,只有在胸部的一刀造成的伤势较为严重。

  目前,警方正在对这名身穿深色衣服的男子进行调查。但由于这名男子蒙面,给警方的追捕增加了难度。

【编辑:王琴】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