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武汉市侨联成立特聘专家委员会

武汉市侨联成立特聘专家委员会

2021年11月17日 18:2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武汉市侨联成立特聘专家委员会
    专场活动现场 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武汉11月17日电 (徐立银)在17日举行的华创会“侨聚英才·助推打造国家科技创新中心”专场活动中,武汉市侨联特聘专家委员会正式成立。未来,该委员会将聚集一批侨界科研领域专家学者和高新技术人才,打造高端智库,为加快推动武汉高质量发展贡献侨界力量。

  本次专场活动由武汉市委统战部(市侨办)、武汉市归国华侨联合会承办,邀请了全国知名专家学者、企业家代表、侨界精英等,共同探讨在创新驱动发展成为武汉主导战略背景下,如何助力武汉加快建设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多个人才及创新项目现场签约。

新聘的武汉市侨联特聘专家委员会主任韩绍伟 主办方供图
新聘的武汉市侨联特聘专家委员会主任韩绍伟 主办方供图

  会上宣读了《关于成立武汉市侨联特聘专家委员会的决定》,武汉导航与位置服务工业技术研究院院长韩绍伟、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主任张全发、武汉明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莉莉、风脉(武汉)可再生能源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叶毅等,被聘为首批专家委员会成员。

  “成立特聘专家委员具有重大意义。”新聘的武汉市侨联特聘专家委员会主任韩绍伟表示,专委会将吸引更多优秀的侨界人才加入,形成多方联动机制,积极开展理论创新、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海外交流、成果转化等工作,为武汉的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理论支撑。(完)

【编辑:田博群】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