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驻里约总领馆提醒领区中国公民关注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计划

驻里约总领馆提醒领区中国公民关注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计划

2021年11月29日 13:5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1月29日电 据中国驻巴西里约热内卢总领馆微信公众号消息,截至目前,巴西18岁以上成年人完整接种疫苗比例已达到83.24%,巴政府于今年9月正式启动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计划。根据巴卫生部公布的最新接种计划和相关规定,年满18岁且此前已完整接种疫苗超过5个月的人群可申请接种加强针,医务工作者、老人和基础病患者等特殊人群优先接种。在巴合法居留的中国公民可参与该计划并获得免费接种。

  当前全球疫情持续跌宕,变异病毒或导致疫苗保护力有所下降,中国旅巴同胞仍面临较高染疫风险。中国驻里约热内卢总领馆高度重视领区(里约州、巴伊亚州、米纳斯吉拉斯州和圣埃斯皮里图州)中国公民的健康和安全,特此提醒领区同胞密切关注巴政府公布的疫苗加强针接种计划,留意各地卫生部门公布的接种安排,充分了解疫苗接种风险,结合自身身体状况,按照知情自愿、风险自担的原则,积极考虑参与当地疫苗加强针接种计划。

【编辑:梁异】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