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驻巴拿马使馆提醒在巴中国公民关注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

驻巴拿马使馆提醒在巴中国公民关注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

2021年11月29日 15:5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1月29日电 据中国驻巴拿马大使馆微信公众号消息,当前,新冠肺炎疫情仍处于全球大流行阶段,多国疫情出现反弹,巴拿马疫情形势虽较前有所好转,但仍不可掉以轻心,放松警惕。鉴此,驻巴拿马使馆谨再次提醒旅巴中国公民,密切关注疫情发展,继续做好个人防护。

  近日,巴拿马政府宣布,自11月24日起面向18岁以上人群启动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凡已完成两剂次疫苗接种满6个月的18岁以上本国公民及旅巴外国侨民(包括无巴居留卡人士)均可申请接种新冠疫苗加强针。

  驻巴拿马使馆高度重视、时刻关心在巴中国同胞的健康安危,建议尚未接种但符合接种条件的在巴中国公民,在充分评估自身身体状况后,尽快接种疫苗;已完成接种程序者,在了解当地加强免疫政策、充分认知风险的基础上,积极考虑接种加强针,增强疫苗保护效果。同时,请已完成接种人员继续做好防疫措施,坚持“非必要、非紧急、不旅行”原则,切实保护自己和家人的健康安全。

  巴拿马急救电话:911

  驻巴拿马使馆领保电话:+507-66779301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热线(24小时):+86-10-12308或+86-10-59913991

【编辑:梁异】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