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新西兰移民局宣布将恢复处理这些海外签证申请

新西兰移民局宣布将恢复处理这些海外签证申请

2021年12月03日 15:1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2月3日电 据新西兰天维网综合报道,12月2日,新西兰移民局(INZ)发布消息称,将恢复处理2020年3月边境关闭前收到的海外居留申请。

  据悉,在边境关闭前,移民局收到的约2300份居民申请仍有待处理。

  去年由于疫情实施的边境限制,大多数海外签证申请被暂停。

  虽然INZ已经恢复了处理一些选定的海外申请,但尚未就这些申请作出任何决定。周四(2日)宣布的这一消息是为了在处理申请方面取得进展,以便一旦边境限制取消,移民局就可以更快地作出决定。

  但在最近的一个法院案例中,法院裁定,在边境开放的情况下,应完成对海外提交的居留申请处理。理由是在提交申请时,边境指示不包含对居留签证持有人的任何边境限制。

  受疫情影响,政府正在实施边境限制,但移民局现在决定着手海外居留申请。这些申请将按照收到的时间顺序来处理,INZ将很快联系申请人进行更新。

  另外,大约4000名已经持有居民签证但无法入境的海外人士也受到高等法院判决的保护。这意味着,如果这些签证持有人满足隔离和检疫要求(如预定了MIQ隔离酒店和进行了离境前检测),他们现在可以入境新西兰。

  通过“2021居民签证”获得签证的人,如果人在海外,也可以前往新西兰。(Sophia)

【编辑:梁异】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