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洛杉矶一亚裔餐厅遭破门盗窃 警方已介入调查

洛杉矶一亚裔餐厅遭破门盗窃 警方已介入调查

2021年12月06日 09:3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2月6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洛杉矶县亚凯迪亚市(Arcadia)一家亚裔经营的餐厅在12月5日被砸,收银台的钱箱盒整个被人搬走。被抢的亚裔老板苦不堪言,称一直在收看最近发生的类似新闻,万万没有想到会发生在自己身上。

  案件发生在亚市市中心Huntington Dr. 411号的一个广场内,被破门盗窃的是一家泰式餐厅。5日一早,餐厅老板Kai就接到广场业主的电话,称他的餐厅门窗被人砸碎,Kai赶紧来到店中,眼前的景象让他顿时傻了眼,“整扇玻璃门全部被砸坏,店里店外地上全都是碎玻璃。”

  随即Kai就发现店中的收银台被撬,整个钱箱盒被人搬走,“一共多少钱我不是很清楚,都是现金和零钱,大概几百美元。”虽然被盗的现金不是很多,但被破坏的门窗和收银台损失达上千美元。Kai还发现,店内每一个抽屉都被翻得乱七八糟,应该是嫌疑人作案时搜罗现场导致。

  据Kai反映,隔壁一家餐厅的监控探头拍下了嫌疑人作案的过程。Kai说,从监控视频中可以看到,5日早上6时左右,一名四五十岁的西裔女子在店门前来回走动,似在寻找作案目标,最后选择来到这家泰式餐厅门口,并用手中的工具很快敲碎店门,再进入店中进行盗窃。监控视频还显示,案发时不远处另有一名嫌疑男子坐在车中等候接应,等嫌疑女子得手之后,两人迅速离开现场。

  受害店主Kai补充说,现在洛杉矶到处发生类似事件,亚市治安相对来说还是比较好的,希望此次案件只是偶然,他对于继续生活工作在亚市还是有安全感的。同时Kai表示,发生这起案件之后,他准备在店门口装一个监控探头,或许对于不法之徒有一定的威慑作用。

  目前,受害店主Kai已报警,亚市警方正介入调查此案。(邵敏)

【编辑:王琴】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