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沙巴文化局董事会到访沙巴华人文化协会斗湖分会

沙巴文化局董事会到访沙巴华人文化协会斗湖分会

2021年12月08日 10:2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2月8日电 据马来西亚《诗华日报》报道,日前,马来西亚沙巴文化局董事会到访沙巴华人文化协会斗湖分会会所,受到了该分会主席钟湘荣及理事的热烈欢迎,并欣赏了一段传统粤剧表演。

  沙巴华人文化协会总会长黄利嘉在致词时表示,斗湖分会是一个非常活跃并且积极推动华人文化传承的分会,也时常受邀参与政府主办的文化活动。

  黄利嘉认为,虽然沙巴有着不同的民族和文化,但这些文化上的差异不会成为人民之间的隔阂。通过我们主动地彼此交流、互动来了解对方的文化习俗,增加互信并加强联系,从而可以建立一个和谐的社会。

  沙巴文化局主席狄丁在致词时,赞扬沙巴华人文化协会为保留及推广中华文化所做出的努力和成就。

  粤剧的呈献给狄丁一行人留下了非常的深刻印象。狄丁鼓励沙巴各民族可以通过文化表演来表达或分享各自的文化及价值观。

【编辑:王琴】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