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阿根廷侨界人士受邀参加布市警察周 交流治安问题

阿根廷侨界人士受邀参加布市警察周 交流治安问题

2021年12月08日 11:2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2月8日电 据阿根廷华人网报道,日前,阿根廷侨界人士受邀参加了阿根廷布市警察局13分局警察周活动,并赠送纪念品。一行人受到局长迭戈·拉蒙·加西亚的热烈欢迎。阿根廷华助中心主任严祥兴,阿根廷温州同乡会会长、华助中心副主任谷建峰,阿根廷青年联合总会会长、华助中心副主任翁金清等侨领出席了本次活动并和当局主要成员进行了交流座谈。

  迭戈·拉蒙·加西亚就双方如何协同合作建立警民联防机制,提高保护华人安全力度,落实保护旅阿侨胞安全措施,为当地广大华人商家保驾护航等进行了友好沟通和交流。迭戈·拉蒙·加西亚感谢长期以来以阿根廷华助中心为代表的旅阿侨团对当地警察分局的理解和支持。加西亚表示,在疫情发生后,旅阿华侨华人在华助中心带领下多次向当地分局捐助抗疫物资,为当地一线警务人员解决了防疫物资紧缺的困境。今后警方会一如既往地保护好当地华商的利益,为大家提供更加安全的经营和生活环境,解除你们的后顾之忧,确保华商安心经营。

  阿根廷华助中心主任严祥兴代表当地华商感谢局长一直以来保护华商在当地的生活和营商环境。年关将至,马上又是年底治安事件高发期,严祥兴希望布市13分局对所辖区域的广大侨胞进行安全警示,提高侨胞安全保护,落实安全防范措施,做到未雨绸缪提前布局。他还呼吁旅阿华侨华人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并认真做好安全预案,确保自己人身及财产安全。

  华助中心副主任谷建峰、翁金清感谢布市13分局多年来积极打击针对华人的犯罪事件,让生活在当地的侨胞能够安居乐业,共享平安社会带来的福利。在此特别感谢,每当当地华商遇到紧急时刻,警方都能够及时来到现场,为侨胞提供帮助和保护。(Lisa)

【编辑:王琴】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