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驻乌干达使馆将向在乌困难同胞发放“春节包”

驻乌干达使馆将向在乌困难同胞发放“春节包”

2022年01月20日 09:2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月20日电 据中国驻乌干达大使馆微信公众号消息,2022年虎年春节将至,同时,新冠肺炎疫情仍在全球肆虐,乌干达疫情形势不容乐观。为帮助旅乌侨胞更好就地防疫抗疫,过一个平安祥和幸福的春节,驻乌干达使馆拟在春节前向在乌零散滞留人员、特别困难的旅乌侨胞(含港澳台同胞)以及老、病、孕、幼等特殊人群发放一定数量的“春节包”。鉴于“春节包”数量有限,请符合上述条件确有需求的在乌人员于乌干达时间1月26日24时前尽快进行实名信息登记,并注意以下事项:

  一、实名登记,实名领取,每人限申领一次。

  二、因“春节包”数量有限,使馆将按网上填报时间排序予以优先保障。“春节包”一人一份,发完为止,敬请理解。具体发放安排将另行通知。

  三、“春节包”内物资为使馆在乌当地采购,使馆对物资质量进行了复核,但不对产品质量承担责任。

  四、“春节包”内防疫物资仅可自用,不得变相出售。

  此次信息收集仅用于驻乌干达使馆开展“春节包”发放相关工作,请放心填写。“春节包”为免费发放,使馆任何时候都不会要求您提供银行账户等个人信息,也不会提出转账、汇款等要求,亦请大家警惕不法分子借疫情之机混水摸鱼。

  信息登记链接:https://wj.qq.com/s2/9631469/05d9/

  信息登记二维码:

【编辑:王琴】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