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新西兰移民局:打工度假签证于3月14日重新开放

新西兰移民局:打工度假签证于3月14日重新开放

2022年03月14日 11:3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3月14日电 据新西兰天维网综合报道,3月12日,新西兰移民局发布消息称,打工度假签证(WHS)计划于3月14日重新开放。

  移民局称,从3月14日开始,WHS的重新开放,可以让全国各地的雇主拥有更多可以雇佣的工人,旅游业也将受益于更多的游客。

  这是新西兰政府开放新西兰第二步的一部分。

  据悉,WHS的签证申请将分阶段重新开放,名额无上限国家(约占所有打工度假者的四分之三)于3月14日(新西兰时间)上午10点开始申请,其他国家将错开、分批次开放。

  中国申请人的开放时间为6月30日,名额上限是1000个。

  所有国家的申请人,将在9月13日之前都可以恢复申请。

  在疫情之前,新西兰每年有大约5万名打工度假者来到新西兰。

  大约19500名此前持有打工度假签证但由于边境限制而无法使用的海外人士,可于3月13日获得新签证。他们需在未来六个月内(2022年9月13日之前)前往新西兰。

  这些人将收到一封电子邮件,表明他们已于3月14日获得新签证。(Jacky Su)

【编辑:张雨晴】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