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西班牙部分地区遭遇洪灾 华媒提醒侨胞做好防潮准备

西班牙部分地区遭遇洪灾 华媒提醒侨胞做好防潮准备

2022年03月31日 09:5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3月31日电 据《欧洲时报》西班牙版微信公众号“西闻”消息,由于北风寒潮引发的降雨天气,西班牙的一些地区出现了洪灾。当地时间3月29日,加那利群岛部分地区、瓦伦西亚部分地区和安达卢西亚自治区的部分地区发生了山体滑坡一类的自然灾害。

  报道援引当地媒体消息,当地时间3月29日下午4时50分,安达卢西亚自治区下的小镇塞特尼尔街道上水流高度达到了15厘米。大水淹没了街道,导致汽车进水故障,不少房屋也因为强降水而受损。

  据当地112紧急服务部门的消息显示,国道CA-7276和CA-9119受到了降雨引发的山体滑坡影响,被禁止通行。此外,还有许多街道受到了洪水和泥浆的影响。目前,当地民防部门和警察、国民卫队正在现场控制灾情。

  预计几天后,降雨天气可能会覆盖西班牙境内大多数地区,华媒提醒西班牙侨胞做好防雨防潮工作,避免自然灾害造成的损失。

【编辑:王琴】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