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阿根廷华商代表参加当地政府“价格保护计划”座谈会

阿根廷华商代表参加当地政府“价格保护计划”座谈会

2022年04月29日 11:3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4月29日电 据阿根廷华人网报道,日前,阿根廷华人超市公会及旅阿华人各地方商会组织代表应邀参加了阿根廷国家生产发展部组织的,就政府推出的商品“价格保护计划”座谈会,受到阿根廷生产发展部内贸国秘罗伯特·费莱蒂及幕僚团队的热烈欢迎。

  阿根廷国内商业国务秘书长罗伯特·菲雷地率幕僚团队,在布宜诺市中心行政大楼会议大厅内,再次接见了阿根廷华人超市行业代表,罗伯特·菲雷地国秘表示此次会谈主要目的仍是如何平抑阿根廷国内物价,国秘办公室计划60项民生日用品,由官方保障华人超市的供货渠道及进货价格(及利润),通过华人超市将这60样民生日用品输送到全国各地,双方在友好气氛下相互沟通了立场、观点之后,也进行了一些相关难处与问题的交流。

  罗伯特·菲雷地国秘再次感谢旅阿侨界自阿根廷疫情发生以来,中国政府和旅阿侨团捐赠了大量防疫物资和食物给阿根廷各地方政府或贫困单位。希望广大华商能够积极支持政府推出的旨在减少通货膨胀、改善贫困人口生活基本水平的“价格保护计划”,使大家能够共同战胜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困境,迎接安定健康的幸福生活。

  世界福建青年联合总会阿根廷分会会长、超市公会商务部部长林道敏在现场表示,该“价格保护计划”包含有60种各类大众消费品,政府希望缩小华人超市同大型超市连锁店之间的价格差距。但因特价产品利润减少而让厂家生产量不足,从而华商很难买到这些限价商品。同时也希望得到了这些特价商品的广大华商能够认真执行政府规定的商品价格,绝对不能够对限价商品加价销售,否则将会得到政府的重罚。

  阿根廷华人超市公会执行主席陈训春、莫雷诺华商会会长庄将德等华商代表分别就“价格保护计划”所涉及的商品短缺,超市无货可卖,居民反响大和如果华人超市没有卖这60种商品是不是会面临罚款政策等内容提出建议和要求。华商代表们纷纷表示,华人会积极配合政府实施的该项计划,为稳定市场价格,满足市场需求,贡献广大华人的力量。生产发展部领导希望华商能够在政府减轻通货膨胀的工作中做出积极努力,也表示将对华人超市在“价格保护计划”工作中给予最大支持和帮助。(Lisa)

【编辑:张雨晴】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