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新西兰政府:外国学生可从7月31日起申请签证入境

新西兰政府:外国学生可从7月31日起申请签证入境

2022年05月11日 11:2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5月11日电 据新西兰天维网综合报道,根据新西兰政府新宣布的移民政策,外国学生可从7月31日起申请签证赴新西兰留学——比原计划提前三个月。

  政府已宣布将在7月底前全面重新开放边境,这意味着学生签类别的开放日期已从10月提前到7月底。

  政府已经为5,000名国际学生设立了边境类豁免,这意味着他们一旦获得签证就可以赴新西兰。

  政府做出的这些改变是“移民再平衡”的一部分,旨在更容易吸引和雇用高技能移民。学生、移民工及其伴侣和技术移民的居留途径设置正在改变。

  作为“移民再平衡”的一部分,政府还对毕业后工签设置进行更改,并且上调学生签申请人在新西兰求学期间所需的资金。

  关于留学教育的三个关注点为:

  ——攻读非学位级别的课程的学生不会拿到学后签权益,除非所学的以及之后就业的是特殊短缺和技能短缺职业。

  ——对于攻读学位级别以及其它符合条件的留学生,完成学业后能工作的时长与在新西兰学习的时长相匹配。目前,有些学生学习30周之后就可以工作长达3年。硕博学生将继续拥有毕业后工作长达三年的权益。

  ——学生不能申请第二个学后签。(Jackie、Emma)

【编辑:王琴】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