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意大利普拉托一华人过马路时发生车祸 伤情严重

意大利普拉托一华人过马路时发生车祸 伤情严重

2022年05月13日 11:2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5月13日电 据《欧洲时报》意大利版微信公众号“意烩”报道,当地时间5月11日17时45分左右,意大利普拉托一名40岁左右的华人男子遭遇车祸,被以红色紧急代码送往医院。

  报道援引当地媒体消息,根据警方初步调查,当时,这名华人男子正在过马路,结果被一辆由意大利男子驾驶的车辆撞倒。

  据报道,这起车祸十分严重,华人男子先是重重砸在汽车引擎盖上,随后又撞向汽车的挡风玻璃。伤者头部明显受伤,其他部位可能还有骨折。

  事故发生后,肇事车主立即停车并对受伤华人采取紧急救助措施。不久后,救援人员和警方也赶到现场,并以红色紧急代码将华人送往医院。唯一幸运的是,伤者在整个救助过程中始终保有意识。

  目前,相关调查人员已介入车祸调查,并重现事故发生经过。

【编辑:王琴】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