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阿根廷华人网:阿根廷政府加强网上海外购物管控

阿根廷华人网:阿根廷政府加强网上海外购物管控

2022年05月16日 13:2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5月16日电 据阿根廷华人网报道,日前,阿根廷海关总署优化了对通过私人快递服务进口的管控,以避免有人利用此外贸工具逃避监管。

  隶属于阿根廷联邦公共收入管理局的海关总署日前修改了通过飞机从境外购买商品的相关规定,以进一步限制欺诈操作的可能性。

  根据发布的第5190/2022号决议规定,针对同一收件人最高3000美元、50公斤及3个同类数量的限制,将适用于每架次航班。该规定旨在防止有人将同一航班上的货物拆分以避免每个包裹不超过3000美元的限制,但实际上却超过了最大限额。

  目前,阿政府对个人(非商业目的)海外购物小包裹的规定是每年可订购5次,但对商业目的的包裹却没有年度最高限额。

  阿根廷海关总署表示,快递服务随着电子商务的增长而增加,也是海关用于简化流程和首要管控的一种工具,而此次修正旨在“保持外贸的良好行为,并保护遵守法规的外贸操作者”。(黄东)

【编辑:张雨晴】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