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法国华裔青年协会举办活动庆祝成立13周年

法国华裔青年协会举办活动庆祝成立13周年

2022年06月29日 14:3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6月29日电 据《欧洲时报》微信公众号“向东向西”消息,当地时间6月27日晚,法国华裔青年协会在巴黎北郊欧拜赫维利耶市举行协会成立13周年庆祝活动。旅法侨界各社团侨领代表及华裔青年协会成员百余人出席。

  法国华裔青年协会会长蔡黎生和协会骨干成员代表分别介绍了协会成立13周年以来,开展的一系列活动情况以及协会发展壮大的历程。

  蔡黎生介绍说,法国华裔青年协会自2009年成立以来,积极参与法国社会各项活动,维护华裔族群的合法权益,在文化交流发展方面做了不少有益的尝试,介绍中华美食,利用法国和其他国际社交平台介绍华人的发展现状等。

  蔡黎生感谢旅法侨界各社团对于协会的支持和寄予的厚望。他表示,法国华裔青年协会全体成员将始终秉承创会宗旨,继续加强与法国主流社会的联系,不断提升华裔青年在法国社会的地位,积极倡导反对歧视亚裔的行为,让法国民众更加近距离的了解华裔族群,推动各族裔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促进法国社会多元化的发展。

  旅法侨界各社团侨领代表纷纷表示,法国华裔青年协会成立13年以来,在融入法国社会,参与法国政治、文化生活方面所作的积极努力有目共睹。对旅法华人融入法国社会,起到了一个积极的推动作用。

  侨领们希望有更多的华裔青年能够投身法国社会生活的方方面面,为提高华裔族群在法国社会中的影响力不断努力。(欧文)

【编辑:张雨晴】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