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维州将延续小组辅导课程 招聘海外教师弥补空缺

分享到:

澳维州将延续小组辅导课程 招聘海外教师弥补空缺

2022年09月15日 15:42 来源:中国侨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国侨网9月15日电 据澳洲网编译报道,为了帮助新冠肺炎疫情期间远程学习的学生追上进度,澳大利亚维州将延续小组辅导课程。此外,维州政府还将招聘海外教师,以弥补人手不足。

  维州政府为招聘教师投资

  《时代报》报道,维州政府14日宣布,明年将为招聘教师投资,令退休教师、休假的教师以及临时教师可以重返校园。由于面临教师短缺的问题,一些学校让辅导教师来上课。辅导小组计划已为维州的课堂增加了数千名教职工。

  受政府委托,德勤的报告显示,88%的小学校长和75%的中学校长报告说,受益于辅导小组计划,他们的学生成绩有所改善。不过,新州审计局质疑,辅导小组计划会加剧人员短缺问题。

  维州政府发起海外教师招聘活动

  与此同时,为了应对学校入学人数下降、大量教师请假和海外人才入境缓慢等问题,维州政府将发起一个海外教师招聘活动,帮助海外教师获得签证并在维州注册。维州教育和培训部将加快国际招聘,并于9月开放申请。

  据政府发言人介绍,为了从海外招聘100名教师以填补空缺,维州政府花费约450万澳元。这些职位往往位于乡下、偏远地区以及弱势学校。(诺伊)

【编辑:梁异】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