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任中国驻温哥华总领事杨舒履新

分享到:

新任中国驻温哥华总领事杨舒履新

2022年09月22日 12: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多伦多9月21日电 新任中国驻温哥华总领事杨舒当地时间9月21日抵达加拿大温哥华履新。

  杨舒在致领区各界的问候信中表示,愿同各界朋友一道共同努力,在前任总领事工作基础上,继续推进领区与中国的交流合作,助力中加关系健康稳定发展。

  杨舒表示,领区广大华侨华人积极融入和服务当地社会,为加拿大多元文化建设、经济社会发展和中加友好交流作出了重要贡献。总领馆是广大同胞的家,将致力于为大家在当地学习、生活、兴业服好务,为大家提供高效的领事保护和服务。

  杨舒出生于1974年,毕业于北京语言大学。今年9月就任第14任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温哥华总领事。

  中国驻温哥华副总领事王承军等总领馆人员赴温哥华国际机场迎接杨舒。

  中国驻温哥华总领馆领区包含不列颠哥伦比亚(BC)省和育空地区。其中,BC省是加拿大亚太门户,亦是加拿大西海岸的经济、文化重镇和华侨华人聚居地。

【编辑:梁异】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