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6旬华裔老妇网络交友投资 被骗逾6万美元

分享到:

纽约6旬华裔老妇网络交友投资 被骗逾6万美元

2022年09月26日 14: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9月26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纽约布鲁克林班森贺一名六旬华裔沦为网络诈骗受害者。她通过手机应用程序结识陌生男子并进行网络投资,先后多次转账美金及人民币给对方,后来才发现遭诈骗,损失共超过6万元美金。

  根据市警62分局消息,受害者是居住在Bay 17街交Benson大道的67岁华裔妇女,她在今年6月通过一个K歌手机APP认识一名陌生男子;两人开始在线聊天,不久后对方介绍她投资赚钱,并将一个链接发送给她,该男子声称只要投资,不久将可获得至少投资金额15%的利润回报。

  男子与该名华裔表示,她必须先投入5000元,第二轮资金再放入至少3万元;一开始华裔表示自己没有那么多的存款,男子则回应,表示愿意先借她部分资金用以投资,之后她再归还。

  该名男子的举动取得华裔信任,于是将第一笔25000元美金电汇到男子指定的账户,随后又从在中国的银行账户转了417008元人民币给对方,共计62000多美金;汇款后华裔发送消息,不料再也联系不上对方,惊觉上当的她,由家人陪同到警局报案,并将所有证据交给警方处理。

  警方目前已介入调查,但由于案件涉及网络,调查较难,至今没有重大进展。(颜洁恩)

【编辑:王琴】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