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墨西哥使馆提醒中国公民注意防范地震灾害

分享到:

驻墨西哥使馆提醒中国公民注意防范地震灾害

2022年09月30日 09: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9月30日电 据中国驻墨西哥大使馆网站消息,9月下旬以来,墨西哥西部米却肯州、北部南下加利福尼亚州发生7.7级、5.1级等强震,首都等地震感强烈。墨西哥国家地震监测局表示,不排除近期再次发生地震。

  墨西哥位于环太平洋地震带,地震灾害多发。中国驻墨西哥使馆提醒在墨中国公民注意防范地震灾害,保护人身安全。地震时应保持镇静,就地避震并尽快转移到空旷场所躲避;保持通讯设备畅通,密切关注地震相关信息,防范余震危害;家中储备一定数量的水、食品及应急用品。

  如遇紧急情况,请及时报警并联系中国驻墨西哥使馆寻求协助。

  墨西哥报警电话:911

  驻墨西哥使馆领保电话:0052-5556162129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电话:+86-10-12308或+86-10-59913991

【编辑:王琴】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