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美国得州亚裔选民有动力在中期选举投票

分享到:

调查:美国得州亚裔选民有动力在中期选举投票

2022年09月30日 11: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9月30日电 据美国侨报网报道,一份新的报告显示,美国各政党和候选人应该花更多精力争取得州的亚太裔选民,该群体不仅增长迅速,而且渴望在中期选举中投票。

  根据英文媒体报道,这份报告来自非营利组织“亚裔得州人争取正义”的一项新民调,其中显示,得州64%的亚太裔选民“非常有动力”在中期选举中投票。研究人员表示,这对政党和候选人很重要,他们需要采取切实措施来了解这一选民群体。

  报告显示,与得州所有其他族群相比,亚太裔是增速最快的群体。过去十年里,亚太裔人口增长了约2/3,占得州总人口的18%。

  上述非营利组织的主席说:“这是一个可以争取的群体,确保能倾听这个群体的声音。我们需要被倾听。”

  报告称,虽然这个群体看起来对中期选举很感兴趣,但是这在很大程度上可能反映的是他们对现有官员的不满。只有20%的亚太裔选民表示,他们的利益“在政府中得到了很好的代表”。

  另外,得州亚太裔选民人数虽然在迅速增加,但是在总体选民中所占的比例仍然相对较小,仅为4.6%。不过,随着得州各地的选举越来越激烈,亚太裔选民的作用也不可小觑。

  报告发现,与其他族群相比,得州的亚裔选民更有可能是移民。非营利组织“亚太裔数据”(AAPI Data)创始人表示,这导致他们对哪个政党都没有足够的认同感,也让“亚裔比其他群体更有可能被说服”。

【编辑:王琴】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