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华侨学校办书法比赛 加深学生对文字认知与欣赏

分享到:

纽约华侨学校办书法比赛 加深学生对文字认知与欣赏

2022年11月15日 11: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11月15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纽约华侨学校于11月12-13日举行书法比赛,为疫后侨校重启所举办最盛大的实体形式比赛。这次比赛吸引了百余中、高年级学生参加,并于其中选出前三名及佳作学生。

  纽约侨校校长王宪筠表示,书法是典型的东方艺术及文化之美的象征,通过比赛学生可加深对文字的认知与欣赏,同时激励学生锻练身心、毅力及人格的养成。全校师生为此次活动投注许多心力,学生的学习效果良好,为此感到骄傲及欣慰。

  得奖名单包括小学组前三名和佳作依序为:陈可滢、曾芷欣、李美怡、关俊泽;初中组前三名和佳作:林静滢、阮飞亮、赵子杰、江典彬;高年级前三名和佳作:何景纯、梅丹怡、任淑梅、谭玮珊。

【编辑:刘洋】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