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旅游业复苏:酒店餐饮业就业人数连续14个月增长

分享到:

阿根廷旅游业复苏:酒店餐饮业就业人数连续14个月增长

2022年11月15日 11: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11月15日电 据阿根廷华人网报道,据阿根廷劳工部的一份最新报告,“酒店及餐饮”是登记就业增长表现最突出的行业,今年8月份较去年同期增加了25%;不仅如此,该行业的就业人数每个月都在增加,已连续14个月出现增长。

  根据就业登记月度报告显示,在阿根廷综合养老金系统中,私营企业正规就业已连续20个月增长;此外,劳动指数调查报告也显示出,私营领域登记就业水平在9月份再次增长0.2%。

  阿根廷旅游部长拉蒙斯对此表示:“国家政府对旅游业进行了历史性的投资,结果也是显而易见的:该行业已成为经济活动增长和正规就业恢复的领头者。”

  从阿根廷国家统计局的经济活动月度指标(EMAE)也可以窥见一斑:酒店及餐饮行业的增长同样领先:同比增幅达到了33.7%。(黄东)

【编辑:刘洋】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