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父母团聚签证重启EOI选取 清空积压申请需数年

分享到:

新西兰父母团聚签证重启EOI选取 清空积压申请需数年

2022年11月17日 11: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11月17日电 据新西兰中文先驱网综合报道,11月14日,新西兰父母团聚类签证重启EOI选取。

  移民部长表示,政府将确保技术移民能够和家人在新西兰定居。

  当天选取的范围包括10月12日前递交的EOI,按照递交时间选取。这一日期后提交的EOI将进入新的池子。

  未来每三个月进行一次选取,已经提交EOI的人中,每年最多将发放2000份签证。移民局预计需要三至四年的时间,才能清空这批积压的申请库存。

  “正如我们在10月份宣布的,父母团聚类签证正在进行改进更新,以改善该类别签证的准入条件,支持技术移民和父母在新西兰定居。”

  10月12日,政府公布了父母团聚类签证的改革方案,降低了收入门槛。

  一位申请人担保父母中的一人,收入须达到工资中位数的1.5倍;

  联合担保人要达到工资中位数的2倍(此前的规定是分别为工资中位数的2倍和3倍);

  兄弟姐妹也可以两人联合,共同发起担保申请;

  最多可以担保六位父母。每多担保一位父母,收入门槛将提高0.5倍。

【编辑:刘洋】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