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街道冬季停车禁令开始施行 涉及华埠路段

分享到:

芝加哥街道冬季停车禁令开始施行 涉及华埠路段

2022年12月01日 16: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12月1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芝加哥市街道卫生清洁局(Department of Streets and Sanitation)11月29日提醒车主,该市的冬季夜间停车禁令从12月1日到明年4月1日施行,凡是路边竖有“雪季禁止过夜停车”标示的路段,无论这段期间是否下雪,每日凌晨3时到7时间均不准停车。

  街道卫生清洁局表示,除了上述“雪季禁停”的标示路段外,也要留意街道是否设有“扫雪禁停标示”(Snow Route),当天任何时间段只要积雪超过两英寸,“扫雪禁停”路段就一律禁止停车,华埠亚珠街即属于“扫雪禁停”路段。

  冬季停车禁令施行期间,只要违反规定,除了会收到60元的罚单外,车子还会被拖吊,车主届时必须负担最低150元的拖车费,而放置拖吊车辆的停车场,也要另外收取每天25元的停车费。

  芝加哥市实行冬季夜间停车禁令的路段共107英里,均为交通主干道,目的是为了不影响铲雪工作,保持交通顺畅。华埠从州街(State St.)到马丁路德街(Martin Luther King Rd.)间的舍麦路(Cermak Rd.),还有州街到哈林街(Harlem St.)间的亚珠街(Archer Ave.)等路段,都在雪季停车禁令施行范围。

  由于每年进入冬季停车禁令开始实施后的几天,都会有民众未留意而车子遭拖吊,引起许多民怨与困扰,清洁局提醒大家现在开始要在路边停车的话,务必注意是否有相关标示,停车禁令的详细地图可到相关网站查找。

  一旦发现自己的车子不见时,可致电311电话或上网确认车子是否遭拖吊。(黄惠玲)

【编辑:刘洋】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