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一华人聚居地电线起火致停电 火灾烧毁路边车辆

分享到:

纽约一华人聚居地电线起火致停电 火灾烧毁路边车辆

2022年12月06日 15: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12月6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华人聚居的美国纽约布鲁克林巴斯海滩4日凌晨发生电线起火引发的火灾,并造成当地数次停电,电线火灾蔓延到停放路边的车辆,导致车辆受损。

  根据消防局的消息,这场意外发生在4日凌晨3时许,祸发于布鲁克林二十三大道至二十四大道的85街路段。当时该路段的空中电线突然冒出火花,随后火势通过电线蔓延到一辆停放在路边的汽车以及车下的一个井。

  据当地的一个居民表示,当时该井发生了爆炸,且井盖被从地上爆开,整个街区都能听到。据联合爱迪生电力公司表示,大约有112名居民受这场意外影响而断电,其工作人员从4日凌晨即在现场展开抢修。

  据一名居民说,他家的车停在该街区的另一个井上方,因这场火灾意外也受损。他希望电力公司对此负责,能帮助他们修理汽车,因为这是他们照顾父母离不开的交通工具。

  而目击者的视频显示,在4日凌晨的漆黑夜色里,火花一直在巴斯海滩85街路段上空的电线上跳跃,且火星不断从空中溅落到地面上。当时接报前往的警方封锁了现场,而突发的意外也让一些居民冒着寒冷从家中出来驻足观看。在燃烧一段时间后,一条电线被火烧断,垂落在地面上,而周围居民住宅窗户里是一片漆黑。

  事发后,联合爱迪生公司承认有车辆在该场火灾中受损,但未确认他们是否会协助受损车辆的维修。至4日中午在该公司工程人员的努力下当地的电力已完全恢复。对于电线起火的原因有关方也在调查中。(崔国萁)

【编辑:梁异】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