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看风景造成车祸 新西兰两名华裔女游客受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司机看风景造成车祸 新西兰两名华裔女游客受伤
2009年02月25日 11: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25日电 据新西兰中华新闻网援引当地媒体报道,2月24日清晨,新西兰奥塔哥市郊区特阿瑙(Te Anau)和梅尔福德(Milford)之间的道路上发生了一起奇特的车祸,致两名来自新加坡的华裔女游客受伤。

  该车为一辆旅行中巴车,车上载有两个来新西兰度假的新加坡家庭。事发时,该车刚刚从一条隧道中驶出不久,由于不慎撞上了一座桥梁的路基且因汽车速度过快,旅行中巴车冲出了路面,滑进路两侧的沟内,致使两名华裔女游客受伤。

  警方事后的调查表明,事故原因除了汽车在湿滑的路面上速度过快,司机开车时分神也是重要的原因之一。据司机本人讲,由于道路两侧的风景非常的优美,他开车时只顾欣赏美景,未注意到自己的车速和前方的道路,所以才会导致此次事故的发生。

  据悉,警方将以不小心驾驶的罪名起诉这名司机。另据了解,两名受伤女游客的伤势属于中等程度,已被送往当地医院进行治疗。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