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华社区高层拜会新州教育厅长 推荐华人参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澳华社区高层拜会新州教育厅长 推荐华人参政
2009年03月19日 09: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左至右:周文爱、新州教育厅长霏丝Hon,Verity Firth、刘瑞馨及潘瑞亮博士。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19日电 据《澳洲新快报》报道,澳华社区议会(CCCA)全国主席潘瑞亮博士日前率荣誉秘书兼财务刘瑞馨及副主席周文爱前往位于Glebe的州议员办公室拜会了新州教育厅长霏丝(Hon,Verity Firth)。

  潘博士向霏丝厅长介绍了澳华社区议会情况,包括在维多利亚的分部以及在全国各地的代表。他重点表明了CCCA的架构和目标,特别是其在社区里扮演的角色:主要是参于和处理政府政策。

  潘博士告诉厅长他十分清楚新州公立教育系统的水平,作为由教育部悉尼分局局长费蓝波博士(Dr Phil Lambert)领导的“多元文化顾问委员会”成员,潘博士非常详细地了解到有关该分局属下的政府学校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和发展状况。

  刘瑞馨则向霏丝厅长表明CCCA和厅长紧密协作,并在新州教育方面与其结成合作伙伴的意愿。

  副主席周文爱说,CCCA有意推荐华人社区里合适的人选,以便厅长任命为教育部有关委员会的成员。

  潘博士说,会晤很成功,厅长对CCCA的工作非常有兴趣。另外,我们还籍此机会向厅长通报了正在卧龙岗(Wollongong)进行的华人公墓项目已经得到很好的反响。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