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中国人入围澳洲护岛人决选 台湾女孩人气最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两中国人入围澳洲护岛人决选 台湾女孩人气最旺
2009年04月04日 09: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入选十六强部分选手。(香港《文汇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4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综合报道,澳洲“天下第一笋工”主办单位昆士兰省旅游局,4月3日宣布入围大堡礁守岛人候选面试的16名候选人名单,包括早前凭最高网票夺得“外卡”的中国台湾女传译员王秀毓,以及广州企业经理姚逸、日本女接待员小林美惠子(译音)、韩国电台记者金洙元(译音)和印度电台唱片骑师安杰恩等。

  昆省旅游局从世界各地近3.5万名申请者中选出50强后,原定从中再淘汰剩10人,但主办单位称,由于初选候选人条件太优秀,难以取舍,决定增加决赛名额至15人,加上以网络最高票入围的王秀毓共16人。16名入选者一共10男6女,除上述5人外,他们还来自澳洲本国、新加坡、新西兰、爱尔兰、英国、加拿大、荷兰、德国、美国和法国。

  王秀毓3日非常忙碌,因为她4日将提前到澳洲适应环境,为下月初参加最后选拔做准备。昆省旅游局表示,王秀毓入围后,台湾游客对大堡礁产生好奇,当局接到许多查询电话。

  16人将于下月3日至6日赴哈密尔顿岛参加最后选拔,但面试项目被列为最高机密,当局仅透露候选人将接受沟通技巧、创意等评审,与旅游局的活动配合度、与传媒的互动及应对等也会列入考虑范围。成功获聘“天下第一笋工”者,将于7月1日开始到大堡礁当保育员,半年合约薪酬高达15万澳元。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