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路遭警察持枪抢劫 南非一华商损失12万兰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高速路遭警察持枪抢劫 南非一华商损失12万兰特
2009年03月19日 10: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19日电 据南非《华侨新闻报》报道,3月12日凌晨,在南非林波波(Limpopo)省彼得兹堡(Pietersburg)经商的Y先生,开着货车,沿N1到约堡进货,顺便带着到比陀办事的朋友夫妇同行。

  近凌晨4点钟,车行至离比陀约100公里处的第二个收费站附近,忽然从右侧跟上来一辆白色的普通轿车,冲着Y先生的车鸣警笛,示意Y先生停车,并向Y先生的车紧贴过来。车内人员随即出示警察证。

  本想不予理会的Y先生眼看那辆车越贴越近,因担心真的发生擦撞事故而被迫停车。这时又跟上来另一辆车,两车共5个非洲裔人,其中两人身着警服。停车后,“警车”上的人掏出枪走向Y先生,指令他出示护照、驾驶证,又强迫他打开车门接受检查。

  这伙人搜查、搜身非常专业,将Y先生分别带在身上和放在车上多个部位的12万兰特现金洗劫一空。随车朋友身上的几千兰特也被搜出。

  得手后,抢匪把Y先生等人全部锁在货车后箱里,旋即扬长而去。因Y先生有将汽车的备用钥匙随身携带的习惯,故而在匪徒离开后,与友人得以很快脱身。在此,Y先生想通过《华侨新闻报》吁请华人同胞高度警惕,不要成为下一个受害者。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