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路遭“警察”抢劫 南非一台胞机智逃离魔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高速路遭“警察”抢劫 南非一台胞机智逃离魔掌
2009年03月24日 11: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24日电 据南非《华侨新闻报》报道,3月20日晚8点左右,家住南非Bedfordview的台胞L先生驾驶一辆马自达汽车,在新同乐饭店附近路段,被一辆BMW海豚型轿车跟踪,该车一直跟着L先生从M52号路上到N3高速,在N3接近M2的路段,BMW车上三名身着警察制服的非洲裔男子命令L先生停车后,夺过L先生的车,并将L先生押到车上,威胁着让L先生带着他们回家,图谋抄家行抢。

  可能歹徒感到L先生家附近保安岗哨较多,抢劫难于得手,行进不久,他们就改变主意,试图把L先生押往他们在亚历山大地区的老巢。

  途中,歹徒逼问L先生车上卫星追踪装置的密码。与此同时,被看押的L先生急中生智,突然猛拉手剎车,车速迅即减至约80公里/小时。这个突发状况迫使抢匪张惶失措,大声质问L先生要干什么。

  在此危急时刻,车速减缓的一霎那,L先生奋力跳车逃脱。穷凶极恶的抢匪朝着L先生开枪射击,L先生小腿中弹受伤,另外肩背部、胳膊等多处部位也有多处摔伤。

  跳车受伤后,L先生向多辆过往车辆求救,最终被一辆非洲裔司机驾驶的车救起并送往Linksfield Park Clinic医院救治,目前身体已经脱离危险。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