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绑架新西兰华裔女童的男子被判坐牢九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涉嫌绑架新西兰华裔女童的男子被判坐牢九年
2009年05月13日 11: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华裔女童马欣欣。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13日电 据新西兰中华新闻网报道,去年七月间涉嫌在新西兰奥克兰北岸地区绑架华裔小女孩马欣欣的前地产中介邓德琼,于5月13日早在奥克兰高等法院被宣判,法官判处他坐牢九年,至少五年半不得保释。

  此次审理中,有关马欣欣绑架案的一些细节也浮出水面。邓德琼将马欣欣掳走后,将她捆住四肢、塞住口关在自己物业内的一个壁橱里,该物业距离马欣欣自己的家不过百米之遥。

  据了解,去年7月14日。欣欣在奥克兰北岸ALBANY区的住所门外玩耍,被一名戴面具的男子捉上车,绝尘而去。5日后她被发现在离家数百米外一间未入住新屋的衣帽间内,安全无恙。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